檐楹听海

“人云亦云”

是许枝的

【2021追木生贺24h】煜琰/哥哥

顾琰时常因为祁煜的成熟而忽略对方比自己小的事实,于是在自己成年那天,他有了一个不成熟的想法……


“祁煜。”顾琰故意正色看向正低头看书的祁煜,“明天我就成年了。”


未成年的某人面色明显不好看,他不动声色地握住顾琰的手:“怎么了?”


“你还没成年。”顾琰笑的像只小狐狸,似乎在明晃晃地嘲笑他


“嗯?”祁煜看着他含笑的眼睛,将书放在一旁,“所以呢?”


“所以,你得叫我哥哥,未成年的小孩。”顾琰的用心昭然若揭


祁煜摸了摸他细软的发,面上不显山露水,实则眼底犹如深潭般等着他上钩:“哥哥。”


这一声极轻,使得顾琰愣住了


于是祁煜故意靠近他耳边:“哥哥。”


他声音低沉,温热的呼吸洒在顾琰耳畔,甚至在离开时用唇轻轻擦过了他的耳垂


顾琰的脸瞬间红了:“干,干什么你。”


“哥哥,不是你让我这么叫的吗?”祁煜看着顾琰的样子,语气中带着戏谑


“嗯?哥哥?”不知是不是错觉,祁煜的声音越发放的低沉撩人


“你,你别叫了。”顾琰试图把自己埋在枕头里装鸵鸟


然而一向腹黑的祁煜不可能放过他


正红着脸的顾琰被祁煜丝毫不费力地从被子里挖了出来:“哥哥,这么早睡得着?”


顾琰被狠狠地压在床上,双手被紧紧桎梏


“我刚才叫了几声哥哥,你就叫回来,我们就来几次。”大灰狼终于露出了真面目


第二天上午十点,本来打算在零点轰轰烈烈(并不)过生日的顾琰生无可恋地躺在床上,并且无法吃幻想中的美食


“xx的未成年。”一向教养极好的他看到祁煜端着粥进来时还是没忍住骂了句


一发声,嗓子哑地不行


感受到他幽怨的眼神,祁煜把手伸进被子里摸了摸他的背:“昨晚是我没控制好。”


然后他顿了顿,重复了句:“哥哥……”


顾琰很没骨气地接受了他的道歉,并要求他一天都要称呼自己为哥哥


祁煜没忍住笑了笑:“那么,哥哥你忍得住?”


再次感受到耳际的酥麻,顾琰嘴角没忍住抽了抽,一巴掌拍开他的手:“你给我出去!”



据热心市民柯某表示,那一天他们高冷的煜哥跟在顾琰身后叫了一天的哥哥,而顾琰脚步似乎不是很稳,还时不时扶着腰,最后在晚上终于让祁煜进了卧室




end.



评论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