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楹听海

“人云亦云”

是许枝的

【2021追木生贺24h】煜琰/双标

上一棒  @流星觀測台 

下一棒  @阿布 




顾琰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听顾希吐槽祁煜的双标了,对此端水大师是这么回答的:“好,我会和他说的。”


然而护男朋友的顾琰自然不会真正教训对方,只是象征性地说几句,比如……


“怎么小希又说你双标?”他靠在祁煜旁边看书边问


“大概是因为是我对你的偏爱太明目张胆。”祁煜过了变声期后,声音变的低哑而有磁性,他故意靠在顾琰耳边说情话时对方经常招架不住


而通常这样的结尾是顾小鱼上钩,被祁渔夫吃干抹净


顾琰不知想到了什么,耳尖红了红,随即恢复正常


“哥,你真的很敷衍哎。”顾希有些不满地看向自家哥哥


“你煜哥都怎么双标了?你说一下我听听。”顾琰在她身侧的沙发上坐下,准备听一下祁煜口中对自己明目张胆的偏爱,一副好整以暇看戏的样子


“你前阵子不是喜欢玩光遇吗?煜哥就天天带你,然后我也找了他带我玩。”


顾琰问:“不是很正常?”


“一点也不正常!他带你时小心温柔,生怕你被欺负了,带我的时候差点把我拉去喂龙!”顾希义愤填膺,蹂躏怀里的抱枕


“还有呢?”顾琰想到当时自己围观时幸灾乐祸的样子,正在努力憋笑


“你不是说他话不少吗?前阵子我们学校有个活动,你正好没空我就叫他去了,然后他高冷的一匹完全没有人敢看他,就连别人搭话都不怎么理会。”


顾琰没忍住笑了笑,他考虑了一下顾希相对于比较强大的内心,实话实说:“那是因为我有一次喝多了,逼迫他不准和陌生人过多交流。”


顾希:……


这样都能吃到哥哥的狗粮也是她没想到的


“哥!还有更过分的,他在外面炫耀你们的感情。”顾希看起来倒是真憋屈了,露出几分小孩子情态


“哦?他这样的人也会?”这下顾琰来了兴趣


“就是我们学校的那个活动,领奖的人是一对情侣,当场秀恩爱,煜哥就非常不屑的样子,后来可能是他长的好看,老师让他上去讲个话,他直接说起了你的好。”


顾琰感觉脸有些发烫:“我的好?”


“对啊,就是说你的温柔,对他的支持,明明他几分钟前还在不屑于别人,简直双标……”


听着顾希的一点点吐槽,顾琰心里却十分温暖,哪有人不会享受别人给与的偏爱呢?


只是有一次他和祁煜一起去顾希的学校参加校庆,一路上被迫接受了很多目光


甚至一位老师看着他俩笑得很亲切:“看来小两口感情很好啊,这位冷脸帅哥也不是很冷……”


于是二人登上了校内贴吧,占据榜一半个月


脸皮有些薄的顾琰终于下定决心


“你以后必须收敛。”晚上顾琰照例坐在祁煜身侧看书,他坚决地提醒对方


“好。”祁煜答应的倒是干脆


【可我对你的爱意无比炽热,又怎么收敛呢?】




end.





纯糖无玻璃渣,在多方批评下我决定暂时做一会儿人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