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楹听海

“人云亦云”

是许枝的

严江「当江停目睹严峫被表白」

真的很短



@◆百川 想看的




江停看着压在自己身上……撒娇(?)的严峫感到秃头。



时间倒回半小时前……


江停今天没课,特意开车去等严峫下班。恰好在门口看见韩小梅,就被带了进去。


江停得知严峫在办公室,就径直走过去开门,没想到看见严峫正被一个女人按在椅子上。


“媳……”没等严峫那个“妇”说出口,江停就立马关上了门。


江停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关门。他和严峫是堂堂正正的关系,而且严峫不可能在外面和别的人不清不楚,说不定他们只是在进行案件重演。


江停调整好心态,再次推门而入。没想到那个女人离严峫更近了不少,嘴里好像还在说着什么。以江停的情商这时不可能还不知道他们在干些什么。


“严队,您这是和这位小姐在干些什么呢?”


严峫看到江停似是温柔实是审视的笑容不禁冒出了一丝冷汗,暗想:“完了。”


“这位帅哥是找严队有事吗?我们还在……”女人娇滴滴的声音响起。


“是啊,有一点家事。”江停打断她的话,“有点很重要的家事,关系着你严队后半生的‘性福’生活。”


“咳,媳妇……要不然我给你解释解释?”严峫尴尬出声。


“半小时后不到家,你的‘性福’不用要了,不过我看着这位小姐也不错。”


江停礼貌(cháo fěng)地微笑,然后转身出门,脸上的表情变得冷峻。在走廊上快步离开时还吓到了韩小梅:“江江江……江教授,你你你你这是……”


江停摆了摆手,全当回答。


然后韩小梅又看到她向来威严(?)的严队飞奔着向她……身后的江停跑来,无视江停的反抗直接抱起他出了市局。


韩小梅: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然后……


“媳妇你相信我她是不知道哪个老总家的闺女,我对她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


“她没你好看没你腿长没你腰细没你身手好没你学识渊博我怎么可能会喜欢她呢。”


严峫可怜兮兮(? 地将江停压在身下解释着。


江停感到头疼:“你能不能从我身上起开。”


“除非你原谅我。”


“好好好。”


“那你让我亲一下呗。”


“亲亲亲。”


“让我顶顶。”


“顶顶顶。”


“等等,你说什么……唔…………”




end.





作者的废话:


真的很短很短了…


停停内心os:“等等,为什么应该生气的是我,我还被严峫占便宜,为什么委屈的应该是我,严峫表情那么可怜?”



当然是因为你没有山牙子骚




评论(26)

热度(77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