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楹听海

“人云亦云”

是许枝的

笑死了,自己说什么热爱,磕了两年半,转头为了讽刺我的某句话就问我凭什么磕他们,有什么证据,说什么自己就当是白磕了两年半,这也真是“热爱”,到我问“为什么磕,原文有说他们是爱情,你有证据吗”的时候,哎不说话了

明明就表示对一个观点的不赞同,东拆西补的让人好感直降也是个人才,为了护着自己家亲友,基本三观都没了

说自己会审核,有人给我看了看当初活动邀请的某几个人,确实写的不错,和我刚开始写文的傻逼水平有的一拼

说了这件事要不然就这么过去,现在明里暗里内涵人可真行,想挂就挂想骂就骂,只会内涵人真有意思




(以上发言仅代表个人,与活动人员无关)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