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楹听海

“人云亦云”

是许枝的

韩楚/勾搭我男人?




韩越历尽坎坷终于得以与楚慈厮守,自然不会去与别的人不清不楚。


——只是韩二少没这个心思,不少人却想着攀上这根高枝。


“磨磨蹭蹭的,走不走了?”​楚慈平日喜欢素净的颜色,今天难得穿了件黑衬衫,衬得人越发精瘦挺直也越发白皙。


奈何本人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好看,但韩越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占便宜的好机会。


“宝贝儿,你知道你这副样子有多招人吗?”


于是楚慈一边试图躲开韩越作乱的双手一边压抑住即将出口的轻哼声提醒他。韩越只是过把手瘾,​把人逗地耳朵尖都红了之后便收敛动作,颇有些不满地揉了楚慈的腰一把,然后在对方的瞪视中带着人上了车。


​裴志从国外回来,几个太子爷好不容易又重聚一起,一场不小的派对是免不了的。


让韩越惊讶的是楚慈对他们这些人一向没多少好感,又很不喜欢呆在人多热闹的地方,也会陪着​自己来派对。


两个人都在为对方做出改变,韩越那天想明白后在楚慈侧脸上狠狠嘬了口,被一巴掌不轻不重扇在肩膀上又傻笑着走了。


韩越牵着楚慈的手走到酒吧​,看着他的侧脸又想亲他,只是裴志这小子太没眼力见,笑呵呵地出来迎接他们。


“韩二,楚工,好久不见啊!”​裴志面上稳如老狗,心里却明明白白感受到某个男人欲/求不满似的气息,把二人带到会场后灰溜溜地又去和别人聊天了。


“还挺聪明。”​韩越搂着楚慈坐在裴志特意为他们安排在角落的沙发上,感受着几乎隔绝外界的环境,满意地评价。


楚慈看样子是无奈地揉了揉眉心:“幼不幼稚?”​


“敢嫌你男人幼稚是吧?”​韩越故作凶狠地样子作势就要亲他。


楚慈却是真真猝不及防​地迅速在韩越嘴角亲了下,然后看着对方愣住的傻样儿心情不错地抿着唇去洗手间了。


他明白自己不可能永远逃避韩越的圈子,韩越为了自己做出多少牺牲和改变他绝对是理解的,他愿意为了韩越一点点踏出自己的圈子。


只是……谁能告诉刚下定决心的楚工为什么自己只是去了趟洗手间就看到韩越被人缠上了?


楚慈视力极好,立马就看到不起眼的角落,韩越身旁坐着个男孩,穿着件化工白大褂。


他危险地眯了眯眼,转而挂上副浅淡的笑容,慢步向二人走去。


“谁啊,这么不长眼,没看到……”男孩竟是连声音都带着和自己的几分相像,只是说出来的话实在糟蹋了声音。


“宝贝儿……”韩越开口,却被楚慈接下来的话堵了回去。


“谁让你勾搭我男人的?”


楚慈瘦削却笔挺的身躯裹在一身黑衬衫黑色长裤中,嘴角带着的笑意却让人感觉如坠冰窟,说出来的话配着那清冷至极的嗓音让男孩不由打了个寒战,再看看韩越完全没有管自己的想法,委委屈屈地拿着酒走了。


“吃醋了,嗯?”


韩越不安分地把人拉到腿上坐着,故意压低声音,一点点摩挲着他衬衫光滑的布料和温热的皮肤。


“别闹。”楚慈不应答,微红的侧脸让始作俑者十分满意。


“一个冒牌货,哪能比得上我老婆。”韩越顿了顿,“你说我是你什么?再说一遍,乖。”


奈何不管韩越再怎么哄骗,薄脸皮的楚慈都不肯重复,甚至在众目睽睽之下恼羞成怒踹了他一脚。


那一刻许多人都以为这个酒吧下一秒就会被传说中的暴龙炸了,可那位传说中的暴龙先生只是挂着几分笑意,看向那人的眼神里满是爱意。


后来再也没有人痴心妄想过勾搭韩越,也再也没有人试图对楚慈不敬。




end.




@晚微雨宁 ,生快——





评论(22)

热度(2619)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