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楹听海

“人云亦云”

是许枝的

祁炀/醉酒




祁醉一直限制着于炀的饮酒,没有见过他喝醉的样子


但二人不可能一直呆在一起,于炀在与其他队长举办了一次内部聚餐,祁醉自然没有去


都是熟人,喝多了嘴上就不把门


“呜呜呜祁神当初退役,我**感觉天都塌了,那时就想老子的神都走了,我还呆在那里干什么。”​母狮战队的队长拿着酒杯抹眼泪,提起了前两年祁醉退役的事​


平常互损是真的,他们对彼此的关心也是真的,一个人带头其他人也都打开了话匣子


于炀不了解祁醉早年的事,一边喝着酒一边专注地听他们讲述​,不想错过任何一点细节


“这个大少爷能坚持下来就出乎我的意料了,七八年前的电竞圈啥也不是,他也算是带领了这个圈子的崛起。”​


“当初你还和我赌了一千块钱祁醉能不能坚持下来。”​


“祁醉也就是嘴上不饶人,对于电竞一直那个最真挚的,是值得被所有人仰慕的。”​


​于炀一言不发,听着他们讲述祁醉的坚持固执,听着祁醉的一点点成长……


直到一个小时后,他面前摆了几个易拉罐​,整个人昏昏沉沉地趴在桌子上


他梦到了五年前的祁醉,已经小有名气,整天机器一般地训练​,几乎是执拗地向热爱奔赴


在花落强打精神给soso发了微信后,这群忆苦思甜完的大龄网瘾少年可算睡了个彻底​


同样,以祁醉soso为首的人火速到包厢捞人了


“小哥哥,醒了?”​于炀睡眠浅,迷迷糊糊间被熟悉的人打横抱起,眼睛掀开了一条缝,模糊地看到祁醉注视着他的神情​


“队长……”​醉酒后他也没有多么难受,只是比平常软了不少,脸颊酡红,有一下没一下地蹭着祁醉


“怎么喝这么多?”祁醉看着他迷糊的样子,喜欢的不行却故意板起脸


“听他们,讲你,不知道,想听……”于炀的嘴明显跟不上脑子,断断续续的言语勉强让祁醉听懂


“这么想了解我?”


于炀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感到胸口轻柔的触感,祁醉想象着于炀认真听着自己的每一段过往的样子,他的心脏仿佛都被浸在甜酒里,醉的,软的一发不可收拾


“以后我都讲给你听。”祁醉对着熟睡的于炀许下承诺




end.







评论(5)

热度(86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